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跟jimui分开了~

21*11*09
今天我就跟jimui们分开了。。呜呜。。我很想念以前跟jimui一起的日子。。有开心的。。伤心的。。但是都是我很难忘的回忆。。呜呜。。时间过到很快。。那么快就毕业了。。就和朋友们分开了。。我永远不会忘记jimui们的。。T.T希望可以多多跟jimui去走街。。想回以前的生活。。都想哭。。呜呜。。I MISS U ALL。。JIMUI。。

完毕~~琳~~~~么么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hng,ji mui.....我这个BOY BOY 当爽的....haiz.....算了,不和你计较.........>.<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瓦。。你也是我的jimui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